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我和他,一个令我感动的他。。。

22岁的生日,过得很开心。。。
第一次在家里过,和家人过(进大学后)
第一次和男友过。。。

从来没有想过他会从马六甲下来找我。。。
还以为他说说而已~~
原来他是认真的~~

在一起到现在,他让我觉得我是被在乎的那个。。。
他做的一切,都会让我觉得我是被重视的那个。。。
这种感觉和朋友对待我的是不同的~~
就是这么得特别~~

我的生命中,有很多的好朋友,也很开心有你们~~
收到明珠提早送的礼物,好开心咯~~虽然不是青蛙~~
看到宇盈做的照片,种种的回忆都出现了~~有开心的,有伤心的~~
听到lobak做的一切,真得好感动咯~~你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
收到少雄的电话,真得让我吓倒,我竟然人不到他的声音,对不起啦~~不要失望,因为我永远都会留个位子给你,1%咯~~
也不好意思,写错你的名~~paiseh lo~~~
收到好朋友静宜的电话~~也是感动的~~
还记得去年的你,是从australia打给我的!!
还有一个,给了我“担心”的风流先生~~

电话不停得有朋友的简讯。。。
谢谢了康莉,文威,爱萍的祝福,友谊长久咯~~~
谢谢中六的朋友咯~~
谢谢了PRS和LPS朋友们的祝福咯~~~
真的真心感觉到~~~

一路有你们的陪伴,让我的生活多姿多彩~~
虽然有伤心的,有吵架的,可是都是充满回忆的~~~

缘分就这么奇怪的,认识了他很久,可是就是普通朋友一样~~
一些奇妙的事情和时间上的配合~~我和他在一起了~~
从来的我,对感情是抱着有感觉就可以在一起,有缘分就会遇到,也许也许要时间上的配合~~~
之前的种种,让我对爱情是害怕的~~
在堆的时间愈到不对的人,在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
伤害还是有的~~原来我也很怕~~
忽然不被关心的感觉不好受~~
有段时间连睡觉都会哭~~
当他对我很好的时候,我竟然是害怕的~~
害怕事情会重复~~害怕我会在受伤~~~

他的勇气,让我也踏出一步了~~~
为他庆祝生日,为他考试加油~~
为他做的一些傻事而感动流泪~~
普普通通的我们,却是开心的~~

他一直告诉我他不是一个romantic 的人~~
也许吧!!可是对我而言,你算是吧!!哈哈~~
感觉到你的用心,尤其在我生日的时候。。。
收到了你给我礼物,是我爱的蛙蛙~~
回到家看到你从马六甲寄来的生日卡,是你自己做的~~真得好感动咯~~
没想到,你会从马六甲陪我庆祝生日。。。
感动万分~~
谢谢了宝贝~~~我爱你~~~


第一次的我们~~


你的生日蛋糕~~~好吃咯~~


你送的可爱bear bear~~


生日卡~~亲手做的咯~~~


~~肥娃娃~~


Siang & Shan


傻傻的我们在我家啪的照片~~


~~11月3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