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August 5, 2013

一个又一个。。一天又一天

今天。。忽然有感觉要写blog。。 拿起手机,就写了写。。 看回以前的照片,好想回去咯。。清纯的我。。可是以前不开心的,我就不想要了!!! 因为。。现在的我,真的过得很好。。很开心。。 朋友的次数。。慢慢的减少。。可是,我却比以前更快乐。。 享受现在的生活。。 在大学发生的事,我告诉自己,不能从犯了。。我没有一gang的朋友,因为真的怕了。。 现在的我,谁都参!!谁都是朋友。。和谁都可以吃饭!! 所以,我开心地过我的工作时间。。 工作。。免不了带给我烦恼。。可是,小瓜们有时也很可爱。。还会讨我开心,称赞我美!! 感情也没有什么问题。。也许我们都是大忙人。。没有时间去吵架。。 距离不会是我们的问题。。 谢谢你为了我们的未来努力工作。。 也努力达到我要的基本要求,至少有一间屋子。。属于我们的家。。 你的努力。。我都知道的。。我还是习惯给你一点点的压力,让你还有进步的空间!!哈哈。。 一天天的过。。过得真快。。我要把握时间。。努力奋斗。。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