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原來付出不代表什么。。。。

原本應該開心的一個生日慶祝。。。
怎么會變成這樣??
我真的不明白。。。
真的不明白。。。

要給他們驚喜。。。
卻變成了我的驚喜。。。

我承認我的語氣不好。。。
脾氣也沒有管理的很好。。。
如果傷了你們。。。
我向你們道歉。。。
真的對不起。。。
我只是不想看到同樣的事情發生而已。。。

因為你們給了我一個難忘的生日。。。
所以就想給你們驚喜。。。
知道大家都忙考試。。。
忙讀書。。。
所以難得抽空出來。。。
也許都是因為友情。。。這兩個字。。。

結果呢???
傷心的是我。。。
流下眼淚的是我。。。
做錯的是我。。。
太顧人感受的是我。。。。
都是我。。。。

對不起。。。破壞了你們要慶祝的心情。。。。


×也許我一直都把我的觀點放了進去。。。是時候抽出來了。。。×

1 comments:

雨银 said...

ya..its right...
u still gt me..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