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這是折磨。。。

累!!!
腦海里只出現累這個字而已。。。。
真的很累。。。

幾時的我可以好好休息呢??
應該沒有時間了。。。
真的很想好好讀書。。。
可是真的沒有時間。。。

心理上已經累到不能呢。。。
我還可以撐幾久呢??
我也不懂哦。。。

忙東忙西。。。
連吃飯都不能好好坐著吃。。。
就連沖涼也要等做完東西先。。。
那么書和功課就不用說了。。。
被遺棄了。。。

要在這個階段里拿到所有的批準。。。
要經過的步驟很多。。。
到得的簽名也很多。。。

睡覺。。。
只能說被犧牲了。。。
一天就睡區區的兩三個小時。。。

就連sms和電話都沒有時間接了。。。
對不起,朋友們。。。
我真的不是不回你們的sms或不接你們的電話。。。
我是沒有時間。。。

身體幾時會被打敗呢??
最難熬的一天。。。
隔天早上有presentation...
有final exam...
可是晚上有開會。。。
還要忙pkb的東西。。。

一整天都不是自己的。。。
都不是。。。

在喝了幾杯nescafe的狀態中把書也給scan完。。。。
會的是多少呢???
猜都猜到。。。
怎么辦???
眼淚都流了。。。

時間一天一天的倒數著。。。
可以讓時間停下嗎??
讓我透透氣嗎??

謝謝老爸和文威把我從睡夢中叫醒。。。
真的有所感激。。。
謝謝所有叫我加油的你們。。。。

應該會被擋掉了。。。
根本不懂自己讀了什么。。。
背了什么。。。

傷心一定有了。。。。
后悔也會有的。。。。
需要點時間去接受而已。。。

告訴自己的話 :

對不起。。。啊珊。。。。
你沒有好好把書給讀完。。。
要告訴自己不許哭咯。。。



原來這是一種折磨。。。
我沒有的是時間。。。
都不夠給自己。。。更何況是給別人呢??
原諒我的冷漠。。。
原諒我的不參與。。。
原諒我吧。。。。。

就只想好好睡一覺。。。
可以嗎????
不想被自己的要求給折磨。。。。
可以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