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甜甜的

很久没有打听别人的事了~~
我就想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别人的事都不想要去理了。。。
也许是我老了咯~~
哈哈!!!

忽然觉得。。。
大家都甜甜的。。。
都开心的~~

放假两个星期。。。
还开心咯~~
我可以和kepong的朋友见面。。。
也可以去找你咯~~
哈哈!!

老爸,MR lobak...
你要开心下去咯~~
也要甜甜咯~~~
相信你是可以的~~
很开心听到你的消息咯~~

亲爱的roommate~~~
到处玩就要记得我的手信咯~~~
哈哈!!!
听到金猪说谁谁会去接她的机。。。
也是充满甜甜的~~~
听到母猪说要去哪里哪里。。。
也是甜甜的~~~
谢谢你们给了我roommate的感觉。。。
不用多。。。
这样就好了~~~

对于你呢??
*ngek* *ngek*
要喝多一点芦荟呀。。。
你懂我懂呀~~~
不要控制自己的感觉。。。
这样会好点咯~~~
甜到。。。
会糖尿病啦~~~
哈哈!!!

很开心这个sem看到的,听到的,都是开心的。。。
不懂几时的我,已经没有在为一些人伤心了。。。
都放开了。。。
希望我们还是朋友。。。

6 comments:

King Fong said...

zz.who nid drink more 芦荟 ar?
i wan 8 also ler..

shan2 said...

who ar?? u noe i noe lo~~~~
haha

雨银 said...

hahaa...
i wan 8 also le..
rommie...din get anythg for u le....haha..
singapore things are EXPENSIVE a~~
hehehe.
i bring u my heart ya....hahahaa

King Fong said...

i don know ler..tell me la..
u noe doesnt means i also noe ler..

aiyo, i wan souvenior also ler.

shan2 said...

jy...wait us bac to B103 i 8 to u ya~~ haha~~~ king fong,u see lo...i haven 8 yet lo~~~ u noe wat to do lo~~~ haha

King Fong said...

aiks, i sense some threathening here..better SIM as fast as i could..
chao~~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