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October 17, 2010

其实。。。

最近,我觉得我真的需要踏出这一步。。。
难!!真得很难!!

其实。。。次次的我,都会叫人不要逃避。。。
要面对。。。
当发生在我身上时,有多远。。。我就逃多远。。。
原来我也怕面对。。。
要勇气面对,也要时间。。。

对于朋友。。。
我彻底的输了!!
因为,我的世界好像不容许我容纳我不喜欢的人。。。
我会有反态行为。。。我表现不喜欢的一面。。。

和lecturer谈了很久。。。
得知了一些。。。
当我在怕被任伤害时。。。
原来我的朋友也和我一样。。。
怕被我伤害。。。
真得有道理。。。
所以他们也选择不和我打招呼。。
因为他们也怕被我的冷眼望他们。。。
选择不交谈。。。因为也怕被我的话也伤害。。。
原来。。
不是我怕而已。。。

就像想通一样。。。
不在执著了。。。该放的。。。是时候放下了。。。
也是时间了。。。
原因是。。。
我们缘份已尽。。。
强求没有幸福的。。。
只会让对方更难受。。。

我懂你用心良苦。。。
对于我对朋友的看法。。。
你终是觉得我傻。。。
虽然被伤,被利用,可是我还是傻傻的。。。
本来就有很多东西想跟你说。。。
就两句。。。就开始有点想哭了。。。
次次都这样。。。
你说,如果我把对朋友的心对你。。。那多好。。。
我对你当然会不同啦。。。
所以你才是傻瓜。。。

听着。。。你说为我准备的生日惊喜。。。
我期待着。。。
不懂几时开始。。。我就会期待你对我做的东西。。。
坏习惯。。。要控制了~~
因为。。。当我开始这样了,我会怕失去你的那天。。。
我可不可以站会起来!!!

真得真得很开心。。。因为有你。。。
至少,我不是一个人。。。
至少,我可以跟你说。。。
至少,你会听我说。。。
至少,你会为了我生日而准备。。。

期待和你一起过生日。。。
意义会不同的。。。
从来没有亲口对你说。。。我爱你。。。
也许有一天。。。
你会听到我说的。。。

一封简单的短讯。。。
就让我感动了。。。
从来没有人会为了我的一句话。。。而去做令我开心的事。。。
你说不会让我不开心。。。
如果我不开心,你会想尽办法让我开心。。。
你叫我不要把不开心收在心里,一定要让你知道。。。
你懂吗???
其实。。。我觉得有你就开心了。。。

一向不庆祝生日的你。。。
为了我的生日而烦恼。。。
为了我的生日而做了一些你不做的东西。。。
你叫我不许哭,当你和我庆祝时。。。
其实。。。
听着你说。。。已经很感动了~~~
我懂我要求很多。。。
谢谢你的包容。。。
也谢谢你给的自由。。。
让我还可以和朋友出去。。。还可以到处玩。。
也不会把你给忘了。。。
这样,会让我不知不觉地越来越爱你了~~


亲爱的。。。
只想对你说。。。
你的付出。。。我感受到了。。。
也想对你说。。。
真的会为你做的一切而感动。。。

4 comments:

雨银 said...

awww...
so so so sweet.....good to see you sooOoO sweet so hang fuk!!hehe...
may ur chang chang jiu jiu ya~~ =)

雨银 said...

and as friendship side..
i dunno what should I say..
as I'm having the same issue with you..
let the time heals..
let our darlings heal us..
let the new friends we made heal...
let it be..
and I am sure one day, some time..we will be tougher..

shan2 said...

actually what make us so 执著 in friendship leh?? even myself pun cant gt the answer...
v so k friends feeling,bt when friends will k our feeling~~~
no answer~~
really feel touch when he say sth to me~~ jz a simple words ady make me feel touching lo~~

雨银 said...

cz tat's wat love is....
cz we sees frens as a part of life..
bt everyone has their own view bout part of their life...
we are just not the same...
so..
jz let go and stay happ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