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June 29, 2009

放假的我。。。

在家里無所事事了差不多一個月了。。。
這是我最墮落的一個假期。。。
找不到工作,就呆在家咯!!!

朋友們都個忙個的。。。。
偶爾會約出來聚聚。。。
可是沒錢的我不能每次的聚會都去!!!
真的有點對不起一些朋友。。。

玩還是有的。。。
就如一大幫人在我家吃stembaot...
在我家打麻將。。。真爽咯!!!
云頂之旅是不是美中不足。。我真的不懂!!!
可能是我選擇不要去理咯!!!
友情再次被受考驗。。。
能當一輩的朋友嗎??
太遙遠了這個問題!!!

segamat之旅。。。吃喝玩樂。。。樣樣有!!
然后去air panas...
喲。。。這么大了,我還真的第一次有這么多魚在我身邊游來游去咯!!!
哈哈。。。
下一站又是那里呢??
melaka...
在melaka時,也是吃喝玩樂。。。
真的過癮!!!

和之前做臨教的朋友見面。。好開心咯!!!
我們都有自己要忙的事。。。可是友誼還是存在的!!!
為什么在大學找不到這種感覺的。。。。
為什么???

中六的朋友令我更不舍得!!
我們一起的瘋狂會留在我的記憶里。。。。
不停的唱K。。。令我把煩惱也都忘了。。。
這就是暫時的解痛藥。。。

煩惱還是有。。。
成績考的不好!!
哭了一整夜!!!
朋友的心事,煩了好幾天。。。
他的變,也讓我摸不清!!!

他告訴我有時人會為了環境而改變!!!
在他身上我感覺到他已經不像我認識的那個人!!!
可是我還是會支持他咯。。。誰叫你是我的好朋友咯!!!沒辦法。。
哈哈。。。加油咯。。。
我不會忘記我們之間的承若。。。希望你也是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