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June 29, 2009

一個這樣的我和一個這樣的他。。。。

認識你時,就像認識一個普通朋友一樣。。。。
什么事情我都不會告訴你。。。
我們就是朋友。。。
慢慢的。。。我們變熟了。。。話題也多了!!!

有時我會跟你講一些東西。。。可是又不是所有的事!!!
是我信不過你嗎???
還是我在怕???
怕你懂太多。。。怕你知道我的東西太多。。。
是在怕!!!

我的習慣是和人分享我的傷心和開心。。。
你的習慣是把事情都藏起來給自己!!!
我要不停的挖才懂你在想什么。。。
其實人是會累的。。。每次都是我在問。。難道你不覺得悶嗎???

我一直都認為你是在玩玩的。。。可能你給我的第一個印象就是這樣!!
其實認真或者不是都不重要了!!
是你在付出還是我呢,我都不懂。。。
也不想去懂!!!
嗨。。人生就是這樣的。。。

直到有一個朋友問我,我才真真去想!!!
想了又想。。。
我找不到要的答案!!!
是我的問題還是你呢???

我想從你那里得到答案。。。
可是還是沒有!!!
解不開的迷就不要勉強了。。。
讓它過去吧!!!
對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