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June 29, 2009

2009 年的我。。。

比起上一個blog應該是很久的事了。。。
大家都不停問我幾時會寫。。。
現在就寫咯!!!
哈哈!!
時間過的好快咯。。。
上個sem認識了一些新的朋友。。。
搞活動已經拿了我大部分的時間了。。。
雖然辛苦,可是很滿足。。。
可是還是避免不了的爭吵,避免不了的傷心!!!

考試時的我就像另一個人一樣,拼命讀書。。。
這是又有了一件令我傷心的事。。。
可能是誤會,也可能是我的問題。。。
到最后,還是傷心落淚。。。嗨!!!

考完了試,想去玩玩。。。那知道又有事情發生!!
我要去camp。。。
其實我懂你們都在埋怨我的。。
可是當責任在身上時,我沒有的選擇。。。
所以我說服自己別傷心。。。大家都是朋友,沒有計較這么多的!!

其實我一直都問自己為什么大學的友情會是這樣的。。。
真的想不通。。。
也不想去想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