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March 16, 2010

终点。。。。

一切都到了终点了。。。
算是圆满结束了。。。
所有的东西都回到原点。。。
我还是我。。。
只想当个普通人。。。
好好的读书。。。
好好的玩。。。

PKB终于结束了。。。
我应该是开心到哭。。。可是却没有了。。
因为这个活动。。。让我看清很多事。。。
人的背后终有不知的性格。。。包括我。。。

先要谢谢所有帮忙的朋友们。。。
谢谢锦鸿。。陪我们一起熬夜。。。扯玲队的最好都留给了PKB...
虽然一直被你骂。。。可是真得谢谢你在活动一路的陪伴了。。。
谢谢成凯的帮忙。。。为了juniors们辛苦了。。。
谢谢chris帮我教他们做multimedia...
谢谢了康莉。。。对不起,让你被人骂了。。。
谢谢文威的贴心。。。你的面包和vitagen让我在累当中找回一点力量。。。
虽然我没有吃,可是真得感到你的贴心。。。
谢谢lobak...放学后赶来帮我。。。你不是做傻瓜啦。。。如果是,我们都是一起做傻瓜咯。。。^^
谢谢宇盈给我的支持。。。
也谢谢阿贤了。。。
谢谢龙头,阿丰,阿顺,bob,jwen,ah hup,yin hong 和有帮忙的seniors们。。。。
谢谢你们的支持。。。

谢谢家人的支持。。。谢谢你们的体谅。。。好久没有回家了。。。
可是我还是得到你们的关心。。。
谢谢爸妈的关心。。。我会自己照顾自己的,不用担心。。。

身边的人不停的换。。。我不懂要相信会有一个守着到永远的朋友。。。。
很开心我身边还有你们。。。陪我一起走过最辛苦的过程。。。
终于熬过了。。。
现在的我就想好好玩玩而已。。。
因为活动让我认识一些朋友。。。也因为活动让我停此了和一些人做朋友。。。
我不是要针对谁。。可是我终是过不了自己的那关。。。
朋友分很多种。。。也许就是普通朋友而已。。。
希望你们可以改改处事方式。。。
有天希望可以看到你们的改变!!!

很久没有发这么大的脾气了...
对不起了。。。当时的我控制不到。。。
也许你们都没错。。。只是一向来的我都有坏脾气。。。
是你们不懂,也没看过而已。。。
做了counseling session...
发觉了很多东西。。。
我对别人,对事都带有期望。。。
要别人跟着我的脚步走。。。
到头来辛苦的只是自己。。。
开始学习对人或事都不能只有一个期望。。。要有很多期望。。。那么失望就不会那么大。。。
这是lecturer给的提示。。。要做到却是要时间的。。。
一切都是习惯。。。
我也要别人给我答案。。。。
可是对于有些人。。。给答案是多痛苦的。。。
对不起了,让你们痛苦了。。。
在任何事上我都会要有plan A & plan B...
是好还是不好呢??我也不懂。。。
急性格。。。要就要。。。
都是在counseling session看到的性格。。。
开始不再爱玩了。。。开始为自己想想未来了。。。
转眼间。。。很多东西都不能控制了。。。

星期六的我不懂为什么会为了你的电话而回家。。。
可能觉得对你有点惭愧。。。
忙碌的我没有回你的简讯。。。对不起了。。。
你载我回家的路程。。。让我觉得我们的思想都像老人家。。。
这个问题是你问我的。。。是别人不成熟。。。还是我们太老了。。。哈哈!!
我也不懂。。。。
好好加油吧。。。好好做完你的功课吧。。。

功课堆得多到不懂从哪里开始。。。
可是还是很懒惰的做。。。
要身边的你们骂骂我了。。。
不可以懒惰了!!!白微珊!!!!

回到原点的我很开心。。。
可以玩得我也很开心。。。
最重要的是我可以回家。。。
也知道身边有你们。。。陪伴。。。
^^

2 comments:

King Fong said...

luckily u pandai pandai credit me first hor..else kena me scold again...haha..
but help is still help..whenever u all nid help, we still willing to help..to the extend that: 不要弄我滚。。

雨银 said...

hahahhaa~~~
King Fong's quote: 不要弄我滚。。
haha~~


shan..
we both grown up from activity...
n i'm glad i hav u accompanied...
thx fr owez being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