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March 23, 2010

恢恢的心情。。。

心情怪怪的。。。
虽然跟一班老人家玩,可是还是有伤心的感觉在。。。
我好想回家。。。
好想和朋友一起出去。。。
还想念kepong的朋友们。。。

看着她的父母不停流的眼泪。。。
家人永远都爱我们的。。。
不要等到我们离开时才知道。。。
那时就来不及了。。。

这件事让我看开很多,也领悟了很多。。。
没有永远的恨。。。
只有永远的爱。。。
朋友之间的爱,家人之间的爱。。。

朋友的吵闹。。。我都不想要了。。。
我们都不是小孩子了。。。
不是谁不爽谁。。。谁不跟谁讲话。。。
谁不叫谁出去。。。
这个。。。那个。。。

如果有天当中的我们发生了事。。。
我们会是怎样??
还是不讲话吗???

还是会抱在一起哭。。。
互相安慰。。。

也许这只是我的看法。。。
对于你们。。也许不是重要的。。。
我也学会了不把我的看法套在大家的身上。。。
因为每个人有自己的想法。。。
不要求别人跟着我的脚步。。。
因为我累了。。。
也很痛苦。。。

我只想做会自己。。。
想回家就回家。。。
想和朋友出就出。。。
想一个人在房间就一个人。。。

该做得都做了。。。
该讲得也讲了。。。

不要等到后悔时,才懂得珍惜。。。
那时真得太迟了。。。
真的迟了。。。

不要计较别人怎样对我们。。。
我们对别人好就可以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