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March 22, 2010

办不到。。。

发觉一样东西。。。
刚刚看着她们在收拾东西时,感到心酸。。。
也许我没有这么勇敢,去面对朋友的离去。。。
她们一起度过这个阶段。。。

有些人会积极地为朋友走完。。。
不想在他方的她担心。。。
有的人却选择哭泣。。。
看着她们为她做的事,我也许办不到。。。
我不能不为朋友的离去而哭泣。。。
我不能冷静的处理这些事。。。


令我回想回以前。。。
他的离去,我也接受不到,现在就想是所有的回忆都出现在我的脑海了。。。

感觉到她们真的感情很好。。。
想陪她走完。。。
当她们收拾的当儿,是怎样的心情??
当她们说要一起睡时,一起度过时,又是怎样的心情。。。

度过这最艰难的时刻吧。。。
相信大家都可以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