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永远的好朋友!!!!





想回我们从陌生到认识.....

真的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刚刚到学校教书,感觉很害怕!!!

没有经验,没有认识的朋友......只有我自己!!!

在那里认识了你们...

第一天就认识了你....一个我无法形容的你....

一个和我一啪就合的你!!!!

我们就坐在隔壁....

我们有无说不谈的东西,有讲不完的话题!!!

你给我的感觉很好,跟你谈天不须要隐藏自己。。。。

慢慢的,我认识了你们。。。。

两个令人头痛的人!!!

你们的“过分关心”令我们觉得你们很八。。。哈哈
(你们看了我会没命。。。)

可是我们就是欢乐连连。。。天天都在玩!!!

认真的时候,我们都变了像另一个人。。。

脾气也因为压力而变大了。。。

曾经大吵过,不开心过,不爽过。。。。

可是这就是我们的方式!!哈哈

我从来都没有后悔认识你们。。。。

一起到马六甲玩的我们真得很开心!!

吃粒粒鸡饭,吃泡冰,走夜市场,还有看鬼片。。。。

真的没有烦恼的玩。。。。。

不久后,

你要想往你的理想而离去。。。。

我们都有说不出的话!!!

你要变回学生了,要乖乖喔!!!

这时。。。。。

我们的恶梦来了

一个不可貌相的她!!!

一个静静的她.....是一个很三八的人!!!!

原来她跟我们是同类人....都爱吵!!!!

和你们到云顶的两天一夜,

我一生难忘^^

说好了时间却迟到!!!

到了云顶又没房间....

到户外玩又下雨....

吃的食物又不好吃......

一定是你们没有拜神!!!!带屎!!!

晚上的我们竟然睡在lobby.....

第一次啊!!!

可是我们还是很开心...

不久后,

我又要离开了!!!

好像哭啊!!!心里在哭啊!!!

读书的时侯我还会想念你们

我们的一切。。。。。

心里面还有我们以前的画面。。。。。

你们还好吗?现在做什么??有在想我吗??这都是我会想的东西。。。。

好傻咯!!!!!

我知道我们会像以往一样....

真的没有说错!!!

我们还一起喝茶,一起看戏.....

可是多了几个人....

留下你一个在那里,你会不开心吗???

原来不会,因为有他们,他们会陪你的....哈哈

我也会!!!!

我知道我们会做一世的好朋友!!!!

永远不变!!!!

对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