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October 14, 2008

內心的你在想什么??

你的改變,我能感覺到。。。

可是猜不透為什么!!!

我問自己。。。

可是卻找不到我要的答案。。。。

不想從你口中得到答案。。。

我怕我會掉眼淚。。。。

相處的時間久了。。。

也懂對方越多。。。

對你,我無話可說。。。

因為我相信你!!!

可是,

。。。。。。。。。。。。。。



×太會隐藏自己,不会是一件好事。。。
可是我现在要学会隐藏自己。。。
不要向我说你们想这样
我不想知道
真的不想!!!
我会很幸苦
会很累
会流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