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不一樣的感覺

和你們分開了幾個月,我也慢慢的習慣了!!!
你們好嗎?
開心嗎?
有認識新朋友嗎?
我知道你們一定有自己的新生活!!
對嗎??
聚會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尤其跟你們。。
在那次聚會,和你的感覺還好好的。。。
我們還是像以往一樣,有說有笑。。。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又回到各自的地方!!!
我忙我的,你忙你的。。。
我們連一封簡訊也沒發給對方。。。
也沒有打電話給對方!!!
這樣的我們還可以稱為朋友嗎?
我不懂。。。也不想懂!!!
心里在想。。。一定是我想太多了啦
哈哈。。。。
這次我真的感覺到了。。。
我們真的不同了。。。。
我們沒機會見面,沒機會談天。。。
也找不回以前的感覺了。。。。
朋友啊。。。。
是你的變,還是我呢??
聚會時,我是在一旁的那個人!!!
和你們以前在一起的感覺已經不見了
不懂怎樣去形容。。。。。
我累了。。。。
不想再去想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