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October 17, 2008

心在滴血。。。。泪在流!!!

眼泪不停的流。。。
不受控制的流。。。
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
我不要这种感觉!!
我真的很讨厌!!!
这种感觉令我回想以前不开心的往事!!!
我会变成这样,因为我要保护自己!!
以前的我是一位不大会说话的女生,
我不够信心,不够勇敢。。。。
我被人家笑。。。
被人家欺负。。。
提回往事,心还会痛
为什么会改变
因为忍无可忍
爆发了!!
那天后,
就没有人敢欺负我了
我领悟到了,
原来凶点可以保护自己
我就用我的方式对别人说话!!
没有人告诉我那是错的
初三发生的事又令我改变了
我被背叛了。。。
被淘汰了。。。
那次的我哭不出
因为我认为可以挽回
原来只是自己骗自己
我真的被伤害了
想的家人哭了一场
家人令我知道了
原来我可以选择
你们不要跟我做朋友是你们的损失
从此,我就以我的方式去走我爱走的路
这么多年了
我都是这样
如果你不喜欢我的方式,就不要和我做朋友
就那么简单
我不会为任何人改变,这是我的原则。。。。。
可是,
这回不同了
我怕我会伤到身边的你们
我不想看到我的朋友哭
不想听到你们向我诉苦
因为就好像还没改变的我一样!!
被人伤害就去找朋友诉苦。。。。
因为那感受真的不好

答应你的事我没做到。。。
我还是说了出来
我自认我在不对的时候讲了不对的话
真的对不起
如果知道答案是这样
我一定不会讲
死也不会!!!
话已经出口了
就收不回
一发不可收拾
伤了你的心
我要附上一部分的责任
因为这次我真的做错了
我也感觉到我的心在痛
泪也流了
也累了
心好像被割一刀
血不停的流。。。
不停
不停。。。。
几时会复原
我不懂

可是
这次我做了一个决定
我要改变我的讲话方式
不是因为任何人
是因为我领悟到了
说到做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