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吸引我的一些短文。。。。

友谊永固。。。
总觉得,人世间的东西,使我们无法预料的。。
尤其是离别,更是来得忽然,让人措手不及,让人不舍,让人不自觉地想哭。。。
虽然有距离,但,我们还会保持联络的。。。相信吗??
有人认为大家永远都是朋友,感情不会变淡。。。哈哈。。。一个很正面思想。。。心里也笑了。。。
不知道为什么会对彼此的友谊动摇??是不够真心,还是不够真诚呢??
一段真挚的友谊,是要经得起考验的。。时间,只是证明我们的基础打得好而已。。。。

生命中总有些暗。。。掺着灰色。。。
但还是要对明天抱着希望。。。
才会点燃新生命中的灯火。。。

----------------------------------------------------------------------------------------------------

“时间,只是证明我们的基础打得好而已。。。。”
喜欢这一句咯。。。
对。。。真得很对。。。
不是说时间长了。。。友谊就会好点。。。
时间只是让大家把友谊的基础打稳点而已。。。

与不同的朋友。。会有不同的感觉。。。因为我们打的基础都不同。。。
有些可以不见面。。。却还不会生疏。。。
有些就会了。。。
是因为基础打不稳吗??
还是没有真心和真诚的存在??

对对错错。。。没有人想要知道的。。。
因为事实是残忍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则。。。和执著。。。也许我的比较严重(这个是你告诉我的)
但。。。
都算了。。。

出街出得很凶。。。连续好几天了。。。
都是凌晨三四点才回家。。
就快连家门也不能进了。。。
哈哈。。。
答应爸妈的事。。。好像一直都还没办到。。。
几时的我才会做乖乖女呢??
朋友都说我已经是被黑名单了。。。
我才要说。。是谁不要载我回家呢??

收起心情了。。。
要为活动冲刺了。。。
也要为学业打拼了。。。
真得很不想回去。。。
不想面对要做的一切。。。
一推推的东西。。。像山一样高。。。
不想还是要做。。。
因为。。。
责任。。。

生日惊喜。。。好像没有。。。可是那天的我们。。。是开心的。。。
你说我们已经四五个月没见了。。。
时间真快。。。忙忙碌碌的我们。。。还是见了。。。爽!!!

萤火虫。。。漂亮。。。哈哈。。。
家里的party...一定要到。。。
不然。。。真的会无家可归了。。。
最后。。。上云顶咯。。。(因为我想要去赌场)。。。算是2009年的最后想做的事。。。

sai事连篇。。。
我想吃你们所说的好吃炒馃条。。。
竟然没有开!!!衰!!
去oldtown...也是衰。。。
没有早餐咯。。。
老爸。。。是你dai sai 的。。。不要不认啦。。。
事实是残酷的。。。我懂你不要接受。。。哈哈。。。
不要一直说我dai sai...根本不是我。。。

2010年。。。
等着。。。期待着。。。倒数着。。。也害怕着。。。

*人老了。。。出了几天。。。整身都痛。。。
没有以前这么可以玩了。。。
也不能熬夜了。。。
真的很很很累。。。
还剩两个多月。。。
我能熬过去吗??
会崩溃吗??
会失常吗??
会怎样??
也在倒数着。。。等待着。。。期待着。。。害怕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