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anuary 24, 2010

有心无力。。。

慢慢的。。。
慢慢的。。。
我看到了问题的存在。。。
我相信你们都不是盲的。。。
也不是没有感觉的。。。

今天的我。。应该要开心??还是伤心呢??
开心的是经过辛苦的几个月。。。
donation drive终于可以停了。。。
是圆满结束?还是带了种种的问题呢??
真得谢谢所有人的帮忙。。。
你们的帮忙让我有了那种力量走下去。。。
让我知道我不能放弃。。。
看着juniors们的用心。。。我真得很佩服。。。
你们让我知道了很多。。。也学了很多。。。
我懂你们也为了PKB放弃了很多出去玩的时间。。。自己的时间。。。
就还有一个月。。。
我们一起撑下去吧!!!!
谢谢你们的努力和用心。。。

至于朋友们。。。
谢谢了。。。所有的一切。。。
文威的贴心。。。真得令我觉得感动。。。
无时无刻的你都会问我要帮忙吗??
无时无刻的你都叫我好好的休息。。。在别人的眼力。。。也许是一件小事。。。
对于忙碌的我。。。确实是那么的贴心。。。
我不是不要你的帮忙。。。而是我不想麻烦别人。。。精神上的支持。。
对于我来说。。已经够了。。。
谢谢你帮我筹款,充当司机。。。谢谢你还会买我喜欢吃的面包。。。
谢谢了。。。你永远都会是我的好朋友。。。一辈子!!

试问问。。。
有多少个朋友会这样呢??
有多少个就只顾自己呢??
有多少个会想到身边的人呢??

亲爱的coursemate们。。。
我懂你们都想帮我。。。
可是这个sem,我们的课业都很忙。。。
我不想我的事让你们和我一起烦。。。
有你们的支持。。就够了。。。
谢谢了。。。
虽然我拒绝你们无数次。。。没有和你们出街。。。没有和你们唱K。。。
可是每当你们想出去时。。。
你们永远都会想到我。。。这样就够了。。。
你们让我觉得我的存在。。。也是友情的存在。。。
也看到了我们一路来的友情。。。
是不会为了我的活动。。。我的忙碌而改变。。。
当当想这个。。。我已经泪流满面。。。
谢谢了。。。。

可是。。。
又有多少个会这样呢????
把话都讲开了。。。
失望还是存在的。。。
原来真得不能回到原点。。。
相信了。。。
我承认我拒绝了你们无数次。。。
令你们觉得我很忙。。。
所以也不叫我了。。。
这些是朋友吗??我问我自己。。。
也许你们也是用心良苦。。。不想让我选择。。。
你们让我觉得友情的不稳。。。
让我觉得原来活动会失去友情的。。。
原来我不能和你们出去玩。。。我们之间就没有友情了。。。
原来一路来。。。我们的友情建立在玩乐上。。。
没有了玩乐。。。等于我们之间没有了任何东西。。。
我没有时间做你们做的东西。。。没有时间听歌。。。
没有心情和你们玩。。。
那么就等于了我和你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当真。。。期望越高。。。失望却越高。。。
等你们问我有什么可以帮忙。。。
可是我还是要对自己说。。。有多少个人会主动呢??
我承认是我没叫你们帮忙。。。
我不是不要问。。。
而是问了就没有意识了。。。

忙。。也许也是你们对自己的借口。。。
难道我真的忙到和你们吃东西,看戏的时间都没有吗???
我是后之后觉的那个。。。后来才知道你们出去看戏。。。你们出去玩的那个。。。
所以我应该抱着自己哭吗??
应该问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你们都不跟我讲呢??
现在的我,我可以说是没有了当初的介意。。。
没有了当初的失望。。。
没有了当初的感觉。。。
是好还是不好呢??
你们都懂。。。不用说出口。。。
不要告诉我你们以为有人会叫我。。。
借口我都不听了。。。
也不要告诉我因为我忙。。。
因为以我的性格。。。我会和你们出的。。。
可是到了这个地步。。。
又是一段遥远的路程了。。。
因为都变质了。。。
我已经不介意了。。。
因为这样的友情让我觉得很很很烦。。。
让我觉得我没有认识你们。。有多好。。。
不用谈些什么。。。
因为我的心告诉了我答案。。。

我承认也许我也是没有叫你们出。。。
我们就像小孩子那样。。。你不叫。。。我就不叫。。。
我们能撑到几时呢???
这样的你们不会累吗??
要讲去那里玩。。。都不能给我们知道。。。
不会累吗??
也许是一样很好玩的东西。。。
可是这不是小学生做的吗???
对我来说。。。
就还像赌气一样。。。
看看谁会输。。。
我的世界还没有到这个地步。。。
也不会。。。
所以。。。
就算了吧。。。

谢谢你了。。。jy。。。
你真的帮了我很多。。。
给了我很多意见。。。
支持我的决定。。。
让我能走下去。。。
PKB的那个meeting...
是最关键的。。。
我不懂我有赢吗??
可是我赢了和你之间的友情。。。

活动。。。我可能是高高在上。。。
友情。。。我却是彻底的输了。。。

哈哈。。。
大学生活多精彩。。。
我的精彩却是为友情而哭泣。。。
为友情而感到失望。。。
也让我看到了谁是真真的朋友。。。
谁不是。。。。

2 comments:

雨银 said...

thx for being there for me.
thx for owez be my pillar of strength..
thx for always listen to my pro eventhough u r vy bz too..
thx for everythg...

u taught me what is true friendship looks like..

really...
i can lost d others..
bt not u...

friends forever!!

though i'm sad..
bt i know,life still goes on together v u...^^

thx for owez being there..
n i promise that
no matter hw bz u r..
no matter hw stress u r..
no matter hw -ve u r...

i'll stand strong here...
for u...

take k my dear~~

shan2 said...

dun worry...although i such bz...bt i will curi my time to listen to u de...
how tired am i, i still will remember u de....
ya lo...v mz take k ourselves... and mZ live with happy... cuz no worth to be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