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真得那么难吗??

2010年了。。。
回头看看2009年所做过的事,所发生的事。。。
都已经是过去了。。。
本来想在踏入2010年时就写blog...
可是太累了。。。

我承认我已经变了。。。
不再在意一些事了。。。
也许真的发生很多事。。。也让我长大了。。
不会为了一些事哭了。。。
也不会伤心了。。。
友情对我而言。。。还是不可以缺少的。。。
可是观点不同了。。。
也许说是我看透了。。。
也学会遇到什么事情都不跟别人说了。。。都收给自己了。。
也许有人问起的时候才会说吧。。。也许等到承受不了才爆发吧。。。。
是好还是坏呢??
我也不懂。。。

我只想做个普通人。。。
有这么难吗??
我只想开心地过每一天。。。
有这么难吗??

没有人会明白的压力。。。
令我变得比较冷漠了。。。也令我不想理别人的事。。。
活动过后。。。我也许会失去友情。。。
睡前都要想想还有什么事还没有做完。。。根本睡不着。。。
因为太多事还没做。。。
剩余的钱要怎样找。。。每天都想。。。

投降了。。。
太累了。。。
我可以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吗??
让我好好透透气。。。
只要一下下就好了。。。

不能回头了。。。也不能重来了。。
就只有往前走。。。
走到尽头时才打算吧。。。

如果我真的变得怪怪时,要记得提醒我咯。。。
谢谢身边的所有人。。。支持的。。。还是不支持的。。
都谢谢了。。。
你们让我有机会学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