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梦醒了。。。

你的一番话。。。
有令我醒来。。。
就像从梦醒那样。。。
好久没见你了。。。
还是老样子。。。
一样的。。。

那种朋友的感觉还是存在的。。。
你和我面对同样的问题。。。同样的状况。。。
学会看开了。。。
因为我们俩都长大了。。。

就像在中六那时。。。
互相分享。。。互相讲心事。。。
一样的感觉。。。
谢谢你会想起我。。。
谢谢你一直做到对我的承若。。。
有你这个朋友就够了。。。

伤心时也许你不会在我的身边。。。
可是我懂你是我的最好的聆听者。。。
一一的听我说。。。

人会因为环境而变。。。
你我都有变。。
不变的是我们之间的友情。。。
虽然没有联络。。。
甚至忘了对方。。。
可是。。。
我们还是无所不谈的朋友。。。
很喜欢这种感觉。。。
就是一辈子的朋友。。。
你让我还相信友情。。。

很多话还没说。。。
可是我的感触就和你一样。。。
老友鬼鬼了。。。
不用等我说。。。你就懂我要说什么。。。
了解我的还是你。。。
谢谢了。。。
令我开心我有这段友情。。。

****************************************************

我还是那样。。。相信我的感觉。。。
我觉得你应该对那个女生有了感觉了。。。
还是喜欢了。。。
不必逃避了任何人。。。没有这个必要。。。
跟着感觉走吧。。会好一点。。。
我知道了后也不会有什么。。。也不会做些什么。。。
因为在爱情上。。。没有对和错。。
就只有珍惜还是不珍惜。。。
还是那句。。。
勇敢的踏出去吧。。。
有付出,虽然不一定会有结果。。。
可是至少尝试过。。。
对我而言。。。朋友这两个字还是比较适合。。。感觉在很久以前就没有了。。。
剩下的就是什么。。。不知道。。。
哈哈!!
希望你真的可以得到你想要的。。。
好好加油吧。。。
顾虑也许是有的。。。
毕竟我也是局外人。。理不了这么多。。。因为好像不管我的事。。。

看看你想选择的是什么。。。
而放弃什么。。。
我不会问,也不会做任何事。。。
就当作是不能说的秘密吧。。。
有一天会揭开的。。。
得到答案。。。
哈哈!!

心情放轻松了很多。。。
不懂为什么。。。
这个放假。。。令我觉得。。。
朋友嘛。。。
合得来就合得来。。。
合不来。。。就算了。。。
可是我还是相信友情。。。
相信你们。。。

有时间就一起玩吧。。。
活动让我学了很多。。。
也看开了很多。。。
也许要的是时间。。。
去反省。。。
现在好像醒了一样。。。
我的心情已经雨过天晴了。。。

这是你告诉我的。。。
我会看着办的。。。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