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这是我想要的吗???

半夜12点半。。。
拿着电脑。。就往外走了。。。
真的顶不顺了。。。
没有水。。。
没有的回家。。
没有车。。。
就连喝的水都没有。。。
我就要崩溃了。。。

晚上没有的上网。。。功课要几时做???
我做功课时间就只剩下半夜。。。现在都没有了!!!
上课时电话响个不停。。。也忙着sms。。。
这是我要的吗??
真得很很累。。。

还剩3个星期。。。就那么短。。。
banner,poster,booklet,t-shirt...
等等。。。都还没出。。。
越来越紧张。。。越来越压力。。。越来越害怕。。。
也许我都没把这些说出啦!!!
很多人问我几久没有睡觉。。。
我睡了等于没睡。。。脑袋根本没有休息。。。
都在想。。。

我说过了。。。
我不会管了。。。
可是我被逼承认。。。活动后。。真的失去朋友。。。
也许应该这样说。。。活动令我看到谁是朋友。。。谁不是。。。
我就只有一个头脑。。。一个心。。。
管不了这么多。。。
当我在哭泣时。。。有多少人会和我一起哭了。。也许是零。。。
世界上没有永远的朋友。。。

每当我真得很烦时。。。你都会在我身边。。。
谢谢了。。。当了我的聆听者。。。

今天的我真得很烦!!!
东西还没做完。。。
要check urgent email...
可是不能上网!!!
一个人走到sastera fac....
开了email...
尽然没有收到!!!
到底什么问题!!!
我真的想去撞墙!!!

双脚都被蚊子叮!!!!
烦烦烦!!!!!!!!

没有了话题。。。
其实大家都懂。。。就是没有说出口。。。
有一天得我一定会说出口的。。。
那时就剩下的就是零。。。
没有的转弯。。。
没有的重来。。。
没有的友情。。。

话题不同了。。。
思想也不同了。。。
做法也不同了。。。
距离越来越远了。。。
也当不上所谓的朋友了。。。也许就是熟悉的陌身人。。。
那又怎样??
因为没有人想改变。。。就只会埋怨。。。
也许我也是其中一个。。。

我不会再找人说了。。。
没有结果的东西。。。我不想做。。。浪费时间而已。。。
也改变不了。。。得不到我要的答案。。。
不要感到压力和烦。。。
没有对与错。。。
我只是想搞清楚状况。。。不是要责怪谁。。。
所以请不要让我觉得我做错了。。。
如果不想听,跟我说就好了。。。不用向谁谁说。。。觉得很无辜。。很委屈。。。
我不想结果是这样。。。
所以以后都不会听到我说了。。。也不会问。。。也不会发表。。。
因为我学会了。。。不顾是个好方法。。。
我不想令别人觉得辛苦了。。。觉得受委屈。。觉得无辜。。。也许是真的。。。我也不想知道了。。。
最重要是不要对号入桌。。。我没有针对任何人。。。

心真的会累。。。当到了一个程度。。。
我的心会没事的。。。当我放下执著的那天。。。
当我完成活动的那天。。。
当我想跟人说心事的那刻。。。
当有人聆听我的烦恼的那刻。。。
我的心。。。应该会没事的。。。
等待那刻的出现。。。

1 comments:

雨银 said...

gambateh dear....
u can de....+U!!
at least we still have gang...
at least we still have each other..
i'll owez b there whn u nid some1 to lis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