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August 1, 2009

生病的我。。。感触的我。。。

病病病。。。
为什么生病不会好。。。

看了很多次医生。。。
还是这样!!!吃药都吃到怕了。。。
还是这样!!!

昨天的我,一整晚都没有睡。。。
一直在想我应该要怎样去争取!!!
我觉得我像去送死一样!!
压力大到不能顶了。。。

我告诉自己一定能。。。不用靠其他人!!!
几辛苦都要撑下去。。。
当撑不到的那天,就希望有人可以把他的肩旁让我靠靠。。。
就是这样而已!!

一顺间我不能完成我的东西!!
也反应不来!!
只好让自己静下来。。。慢慢的想!!

想想想。。。想说的话很多。。。
感受也很多。。。
要跟谁说呢??
跟自己说吧!!!

学习跟自己说。。。
学习着。。。

我真的累了!!
累了。。。
可以让我不再感觉到别人的东西吗??
我很懒做解释。。。
也不想去解释。。。

你要怎样就怎样吧!!
我觉得我像被你玩一样。。。也觉得你在报仇。。。
报仇我以前对你的不好!!

之前的你,觉得我在敷衍你,是吗??
请你问问你自己。。。你的要求我都会为你做。。。难道这不是对你好吗??
我会对你冷漠,是因为你从来没对我表示过什么。。。
也没告诉过我什么。。。我是不会放真心的。。。正常的
因为我怕我不能自拔!!
我怕我会为你哭。。。
我怕我放不下你。。。
都在怕!!

伤害。。。不只有你会怕,我都会怕!!
为什么你不问清楚你的心呢??
为什么你把东西都反过来做呢??

做了就是做了。。。
你说顺其自然。。。
我们就顺其自然。。。
自然到我可能会忘掉你之前做的事。。。
自然到可能连朋友的感觉都没有了。。。

真得很自然。。。

原来你没想过我的感受。。。
也没有了解过我。。。

如果感觉是这么容易放下的,就不是真的。。。
如果说放就放,一切都不是真的。。。
放下还是没有,我都不想理了。。。
因为我给过你机会,是你自己放弃的。。。

沉默是你给我的答案。。。
那我也选择保持沉默好了。。。
不再问你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