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August 6, 2009

相信與不相信,只是一線之差。。。。

人是不是都煩惱多多的啊??
人是不是都會懷疑別人的??
人是不是都會相信人的??
人是不是都會被出賣的??
人。。。是不是都這么脆弱的。。。
人是不是都互相利用的。。。
人是不是都會選擇逃避。。。

事實是殘酷的,是會令人傷心的,是會令人痛苦的。。。
不想被傷害的,就會選擇逃避。。。選擇了不想知道事實。。。
這樣會好過點嗎??
會開心嗎??會不傷心嗎??
原來只是騙自己的其中一個方式。。。。
讓自己好過點而已。。。

昨天的我真的想知道答案。。。
真的很想。。。
可是原來我也會怕!!
知道答案后的我會怎樣??
會崩潰嗎??
會絕情嗎??
會怎樣??
會傷心落淚嗎?原來我會落淚。。。

信任真的很重要。。。
無論在任何關系上。。。
在友情
在親情
在愛情
如果沒有了信任,多了一份懷疑。。。
之間什么都沒有了。。。
都會沒有了。。。

上次的我做錯了一件事。。。
這次的我選擇了不問。。。也許是好的。。。

有時候我真的不懂要怎樣看待身邊的一切。。。
要用真心,還是一顆虛偽的心呢??
真心會被出賣嗎??
當被出賣時,會傷心嗎??
這兩個字已經很久沒有出現了。。。

我選擇了相信我自己了。。。
是因為我真的累了。。。
心已經麻木了。。。
已經沒有感覺了。。。

1 comments:

雨银 said...

dear fren....
frenship starts v "trust"..
so..
jz keep on believing..
once u get hurt, u earn another lesson..some how..
we do learn when we were hurt right?
jz chill..
jz b urself..
i'm oso trying nw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