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心情。。。

放假了。。。应该是开心的。。。。
可是我却没有咯!!!
当大家都回家时,我却要留在宿舍参加camp。。。
这感受有点让我不知所措。。。。
原本应该觉得很闷,可是有了他们几个家伙,我觉得过得蛮开心的。。。
哈哈。。。我们一起吹水。。。一起折玫瑰花。。。
一个字:爽!!!
虽然还是要早起,可是时间过得真得很快。。。
认识儿子,让我觉得不是年龄小的就不懂事。。。
他还蛮成熟的,我也不懂为什么会跟他这么快就可以一起三八。。。
哈哈!!
robson...夸张咯!!!
绝对厉害。。。哈哈。。。是时候学习了。。。
和爱萍逃跑出来去8th kolej吃东西。。。哈哈。。。开心!!!
当然少不了她的。。。幸好我还有猪公陪咯
这个我本来不想去的camp...竟然令我开始想想未来的事。。。
也许我不是最好的人选。。。去办这个活动。。。

好不容易撑完了,终于可以回家了。。。
没想到。。。要等哥哥咯来载我。。。
猪公叫我去吃晚餐,有的吃就好了。。。
等。。。等。。。。等。。。。
我很怕咯!!!宿舍怪怪的。。。
幸好此刻的你sms了我。。。
我就向你说了很多废话。。。
谢谢咯,听我的废话。。。

半夜终于回到家了。。。
累。。。睡觉咯。。。
早上就被爸爸吵醒。。。发了一点脾气就睡回了。。。
原来爸爸不懂我回家!!!
到底什么事。。。
爸爸妈妈吵架了。。。我眼泪都要流了。。。
好不容易回家。。。最不想看到的东西。。。
一起吃饭都是静的。。
不然就有你讲,没有她讲。。。
那么我要跟谁讲呢??
跟自己讲吧。。。

生病一直都不好。。。
身子很不好。。。
功课没有做完。。。
要想活动的东西。。。
真得很烦,又累。。。

现在H1N1这么严重。。。
妈妈叫我在家,可是性格硬的我,还是去街了。。。
也许我只想透透气而已。。。
可是中H1N1的巴仙也比别人高。。。
如果真的中了。。。我也不懂怎样。。。

我想吃豆付花咯。。。
其实我懂你很忙,也忙了几天,要休息。。。
我也只是爽爽叫你买给我吃而已。。。。
哈哈!!!
因为我不能去夜市啦。。。。
所以这次是你欠我的。。。

想做得很多。。。能做的又是多少呢??
我一只问自己。。。
一直的问。。。
问。。。。

6 comments:

雨银 said...

一直感觉到…
你心里住着一个他…
加油吧~
PKB加油~
有我们撑你~

shan2 said...

心里有誰我都不懂了。。。
他是誰。。。是我要的嗎??
pkb 真的令我很累。。。
開始好像有點想放棄的感覺了。。。
可是我懂我不能。。。
也許撐到一天我會。。。。。

Anonymous said...

年龄小又不懂事的在这边啊!!
认识到你儿子显示到我很不懂事咯!
=.=
加油到刚刚好,不要漏掉啦!!
谁怕谁!!
共认的:PKB最大!!!
我帮你拉人进!
不过尽力的啊~
我不要当废柴!!
我不要给他欺负!!
*不是你儿子啊*
Guess who m i!

King Fong said...

hey, who is ur zhu gong wor?? lol
for everything u encounter, jz try to tackle it with all ur might and do ur best...
even when u feel that u gonna collapse some day in future, dont forget me ler..although i look like stupid stupid a bit ( jz a bit nia la) , but dont judge but my appearance ler..sometime might cucuk u, but dont take it serious lor...jz wana u to be more happy nia la...and dont stress all the time, or else next time no more katak liao lo...
although i dint jon pkb, but i still will come down to help u de...i will on call and stand by 24 hours for u...hehe..
remember "with great power,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by spiderman...
but i wan to say is, "with many tadpoles, comes easy job"..O_o

shan2 said...

i noe who u r lo...
haha...bt let u be the secret admire in my profile....
haha...

Thanks zhu gong lo!!!
i will try my best to do it de...
n will be happy...
when i feel stress,i will call u out n play together!!!
haha....
Actually sometimes v can't control what v want, so what should i do,is do whatever i can....

Anonymous said...

secret admire.. =.=
Not YL, im SC! hahahah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