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August 9, 2009

看透了。。。

這幾天我看透了很多事。。。。
有些東西不是可以控制的。。。
有些東西我想收在心里,當一輩子的秘密。。。
知道后其實不是最好的,有些東西不知道會比較好。。。

如果沒有坦白,是不能了解對方的。。。
我對你是有隱藏,也許是需要時間吧。。。

在趕assignment當時,我和他webcam。。。
這么久了,是第一次和他webcam...
其實我的擔心是多余的,半夜收到他的sms,還以為他有事。。。
原來。。。
他還是老樣子。。。還是一樣愛玩。。。一樣這樣。。。

我告訴了他一些事。。。
很久沒有和他這樣談天了。。。
找回了和他做老友的感覺。。。
其實我們彼此都很忙。。。。卻不會忘記對方的存在。。。
我們是一輩子的好好好朋友。。。
有他就好了。。。傷心時和他聊聊天就夠了。。。

當一段友情沒有了話題,這段友情還可以走下去嗎??
我不想知道會如何,也許這是一個逃避的方式吧!!

和你認識也算蠻久了,從來沒有聽過你講這些話。。。
即使你載我回家時,你也沒有說過。。。
我只是send了一個簡單的短信給你。。。
你讓我覺得我好像有點長不大。。。
你說每天帶著笑面做人也很辛苦,也許會更不開心。。。
我認同你的說法,可是人生不就是這樣的嗎???
天天都在演戲。。。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別人??
你還說人往往不能跟著自己的節奏,多數都被人或事牽著鼻子走。。。
也許你說的有道理。。
人容易因為環境而改變。。。
可是這也是我們不能控制的。。。。
你令我領悟了很多,也覺得原來你也有感性的一面。。。

人真的不可以以外表看而已。。。
很多事我們是看不到的。。。
所以要怎樣才可以看透呢??
要用心嗎??
我真的不了解身邊的你們嗎??
我自己也不懂,因為有時連我自己都不了解我自己。。。
脾氣臭。。。有萬萬的人說過。。。
可是該怎樣呢??
找個包容的你們吧!!

原諒我就是一個這樣的女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