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April 12, 2010

一场意外




战车翻车了~~~

STUDY WEEK LE~~~
我还翻了几面书而已。。。
糟糕了!!!
本来打算回到大学读书,可是身体出毛病了。。。
父母都不给我回到大学,要我呆在家。。。
就只好听话了。。。

肚子痛!!
真得很很很痛!!
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连吃东西都不想!!!
看了医生,吃了药,可是还是痛。。。
什么东西都不能做!!!
计划好的东西都给搞乱了!!!
就只有痛!!!!!!!!!
还有上课,所以只好回到大学!!!
可是真得很折磨!!
肚子还比之前的痛!!!
恐怕连驾车也不能了。。。
痛到眼泪都流了!!
我的天啊!!!
我要回家!!!!!!!!!!
父母一直打电话给我!!这次应该要去医院了!!!
真得很痛!!!


哥哥发生了车祸。。。
一场意外。。。
带出来的东西很多。。
也令他和女友吵架了。。。
任何关系上,都需要沟通。。。
少了这个,就很难走下去了。。。
这场意外,令哥哥跟我讲了很多他的事情。。。
谁不能忍受,就先提出分手。。。这是他告诉我的。。。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呢??
是不是大家已经不耐烦了。。。
也许性格和思想在一段爱情上是很重要的。。。
对于我来说,当朋友会好一点。。。
至少会比较长久。。。可能我还是比较喜欢做朋友的感觉。。。
暂时不想改变什么。。。

对于在恋爱的朋友们,好好珍惜咯。。。
想恋爱的,好好找个人爱吧。。。
可是要适合彼此的,不然也是会不长久的。。。
这样会更辛苦,更伤心。。。
也要彼此都喜欢对方。。。
一厢情愿的。。。会不会有结果??
是不指数的。。。
有谁会预料到下一秒发生的事!!!
也许下一刻,我会痛到不省人事!!!
哈哈!!!

哥哥。。。加油咯!!
我就只能当你的听众。。。
很久没听你说了。。。
可是我会支持你的。。。
你做的任何决定!!
爸妈也会!!!

就只想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别人的东西我都慢慢不想理了~~~
是什么原因??我也不懂。。。

谢谢爸妈买我一辆新车。。。
谢谢你们的疼爱。。。
谢谢你们的不偏心。。。
谢谢你们无时无刻的在我身边。。。
谢谢你们的关心。。。
谢谢你们为我们三个小瓜的付出与牺牲。。。
感激了。。。
很开心我有你们。。。。。。的爱。。。。

战车。。。进院了!!!


4 comments:

雨银 said...

haiyo...
u huh~~
pain until almost fainted liao stil wan 乱乱讲..say wat 也许下一刻绘不省人事…choi choi choi!!

just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really!!
dun force yourself in study...later to stress thn make it worse 阿~~

take gd k of urself k??
sry 4 nt being there for u...

shan2 said...

haha~~~ really pain lo when i write this blog!!1 cant do anything jz nw...
i will take k de lo.. dun worry lo...
no need sorry la...
u cant be with me always de lo...
i need to learn to take k myself le~~~
bt seem after pkb... my health become worse n worse lo!!! sob sob!!

King Fong said...

u nid to scold ppl to regain health la..wahaha..

shan2 said...

ya la!!! pain till jz wan scold ppl only la... luckily tat day u din come n kacau,if nt i sure will scold u hebat-hebat de!!!! this is one kind of getting balancing l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