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April 16, 2010

大病后。。的我!!!

生病。。。
每次都可以听到我说生病。。。
我承认我真得很容易生病。。。
原因是也许不爱照顾自己吧!!!

这次真的生很大的病。。。
回想回星期一晚上!!!
我的天啊!!
我只想骂人!!
痛到我妈叫什么名字都不懂了!!

一整个晚上不能睡。。。
就只有痛!!!

谢谢关心我的所有朋友。。。
虽然我真的不想理你们。。。
可是我懂你们的心意。。。
那就好了。。。

那天的我好像对你也不友善。。。
你还一直讲我,叫我不要骂人!!!
天啊!!我连回你的简讯都没有力,那里会去骂人!!!
谢谢你的关心咯!!
谢谢你在忙的时候,还会问我好了没有。。。
简单的简讯。。。却顿时让我觉得你好贴心咯。。。
虽然我还是忙着读我的书,没有什么理到你。。。哈哈。。。
对不起咯。。。

肚子出现问题了。。。
被细菌感染了。。。
就只可以喝水,什么都能吃。。。
药也拼命的吃。。。
终于熬过了!!
没有痛了。。。
当时的我在想。。。
还是身体重要了。。。
虽然有朋友,可是根本没有力气讲话。。。
虽然有车,可是根本驾不到。。。
要读书也读不到。。。
要睡觉也不能!!!
什么都不能做!!!

世界就是这样的。。。
没有一辈子的东西。。。
也没有一直健康的身体。。。
真的要好好照顾了。。。
以后吃东西也要小心了。。
我不想再受那样的苦。。。
真得很辛苦!!!

谢谢家人的照顾了~~~
这么大了,还要父母担心。。。
真的过意不去咯!!!

不认输的性格。。。
好想让我失去很多东西。。。
什么都要做到好的性格。。。
赔上的东西也很多。。。
有得就有失,这道理我一直都懂。。。
所以也接受了!!!

这几个星期的我。。。
会在自己的读书世界。。。
这次要好好的考了~~~
不想为了成绩而哭!!!
不想找你们诉苦。。。
拼了老命。。。都要读。。。哈哈。。。
原谅我对你们的不理不睬咯。。。
原谅我不回复你们的东西。。。

@@
真得很黑啦!!!
眼睛长眼针。。。肿起来了!!!
呜呜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