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April 30, 2010

到底怎么了??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都变成怪怪了。。。
是我的问题吗??

我真的为了昨天的简讯。。。
伤心和烦了一整个晚上。。。
当初就只是玩玩。。。
可是没想到会带来伤害。。。
我觉得不是伤害的。。。对你来说,原来这么严重的。。。
而我却不懂。。。
觉得自己很失败。。。
不配做你的朋友。。。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其实不是有人跟我讲,我都不懂。。
只是好奇为什么你都不参我们了。。。
可是真的没想到会因为这件事。。。

一张照片。。。就变成我们的友谊这样了。。。
真的很很化学。。。
怪不得误会多了。。。就没有朋友做了。。。
回想回跟你聊天,告诉你我的事。。。
真的很怀念。。。
很久没有见你了。。。
你还好吗??
我们还是朋友吗??
还可以聊天吗??
还可以一起出去吗??
我都不懂了~~~
我对了他说,他却没有什么反应。。。
就好像只有我在伤心。。。
希望你会原谅我们。。。
真的很对不起。。。
真心地向你说。。。

看到你在fb post的东西。。。
我不懂要怎样安慰你。。。
真的很心痛你会遇到这样的事。。。
以前的我们,都没有遇过。。。
现在的我们都遇上同样的事。。。
只是对象不同而已。。。
你好象还没有看开。。。
而我呢??我也不懂。。。
我不懂要问你还是不要。。。
可是。。。种种的事好像影响了你。。。
你还好吗??
还介意??还伤心??
这都是我想问的。。。
可是出不了口。。。
因为我怕我会伤心你的遭遇。。。
真的会怕。。。

忽然间,好像和一些朋友翻完面那样。。。
好像我的罪人那样。。。
我不懂到底什么事??
好像都不联络了。。。
可是我能怎样??
做朋友也需要两方面的。。。
单单靠我,好像没有用。。。
是我的问题吗???
也许吧!!

如果是这样,我就只好不管。。。
这样很累,也很烦。。。
我根本不懂什么事。。。
就变成这样。。。
也许。。。
很多原因我是不懂的。。。
也许做朋友的缘分没有了。。。
也许不想做朋友了。。。
也许误会连连。。。
也许没有话题。。。
也许关心都不可以了。。。
也许根本都不想理了。。。
也许也许也许。。。
很多的也许我不懂了。。。
也许放弃了。。。

所以还是朋友吗??
还会讲话吗??
还会联络吗??
还会吗???

朋友们。。。可以不要这样吗???
我越来越觉得自己是怪咖。。。
自己的罪人。。。
还是忘记拜拜。。。
简简单单做朋友不就好了吗??
难道真的要不理不睬。。。
不联络才开心吗??
基本的关心都不能给了吗???
朋友到底是什么。。。
到底怎么了???
有天的我会选择一个人。。。
不要任何朋友了。。。
因为心累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