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April 20, 2010

无言中。。。

考试就会这样的。。。
大家都在拼命。。。
为自己成绩拼命。。。也有错吗???
勤力读书,也有错吗??
做会自己,也有错吗??
不顾别人,也有错吗??
太顾别人,也有错吗??
都是错的吗??
觉得做什么都是错的。。。
错错错。。。。那么什么是对的???

习惯听别人诉说。。。
习惯了~~~
改不了的东西。。。
当有天我不听了,那么应该就会不理了。。。
那么就不会看不爽别人做的东西~~
我往往有自己的想法,不喜欢被控制。。。不喜欢你叫我做什么我就要做什么。。。
做的一切都是要心甘情愿的。。。
脾气也很很很硬。。。
也不能给人串。。。
也许是经典的天蝎座女生。。。
这些我都懂。。。那又怎样??
性格很难改。。。
改了又怎样,还是有人看不爽。。。
有人不喜欢。。。

也许,要fullfill所有身边的人,是不可能的。。。
可是对于进来大学,一直都面对这个问题。。。
开始怀疑自己了~~是不是我长得被别人样衰。。。
还是小人太多,忘了去打小人。。。
还是我有一个很串的性格。。。
就开始怀疑自己,开始改变自己。。。
可是那又怎样???

所以选择了回到以前。。。
做个无情的我,也许会少很多朋友,可是在身边的,就是真真的朋友。。。
因为接受了我种种的霸道。。。
当然你们也有自己的选择。。。
所以。。。不能说什么谁对谁错的。。。
因为地球会不停的转,人会不停的变。。。

我的思想真的和你们不同吗??
怪怪的是我吗??
不爱在做认真事的时候出去玩,也是怪吗??
不爱在读书的时候不认真,也怪吗??
选择自己要做的东西,也怪吗??

原来真的不可以好好讲话的。。。
都不会说出心里的话。。。
都爱说令人不爽的话。。。
人就是这样。。。

考试后也许会没事了。。。
现在的我,对任何人都是一样的。。。
我就只想好好读书,好好考试。。。
压力真的很大很大。。。
要证明给爸妈看,参活动不会影响学业。。。
虽然我懂,已经影响了~~还是很多很多。。。
难道好好读书也得罪人啊。。。

到头来,管太多,中枪的还是我。。。
得罪人的也是我。。。
做是非精的也是我。。。
把事情搞大的也是我。。。
什么都是我。。。

学会聪明了。。
我还是会借耳朵给你们的。。。
可是不会借嘴巴了。。。
要说的,自己说吧。。。
我不会说什么了。。
因为觉得很笨。。。笨蛋的事,做一次就够了~~~

无言中~~
我也有不想说话的。。。
也说看不爽人的。。。
也有埋怨的。。
也有不想理的。。。
都有。。。

有天也许会看到我不说话。。。
因为无言了~~~
不再发言~~~
因为没有用了~~~

对不起。。。如果得罪了~~~
今天已经灭火了~~因为读书比较重要~~~
人老了。。。火候不够了。。。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