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April 19, 2010

几时的你们已经变成这样了???

想不相信会有因就有果的一天???
我要把自己当局外人。。。
因为这个游戏太无聊了。。。
可是往往有人会因为这个游戏。。。而伤心。。。

我承认我是经典的kl人。。。
kl人都是这样的。。。
你们对我怎样,我就会对回你们怎样。。。
东西就是这么简单。。。
有得就有失。。。

在我眼里。。。你们就像长不大的小孩。。。
请不要让我看不起你们。。。
是地方不同??
生活方式不同??
还是教育不同??
还是你们比较小心眼??
比较会玩心理战??
还是你们比较会记仇???

还记得大家都说我反应很大。。。当友情出现问题了。。。
哈哈。。。当时的我还真地以为我错了。。。
可是现在来看。。。
还是你们比较记仇。。。
比较不能忘记咯。。。

如果是小学生。。。
我是可以接受的。。。
可是大学生的我们。。。
未免太幼稚了吧。。。

请不要忘记。。。
可能有天的你们,会遇到一样的事!!!
这是没有人会懂。。。
那么你们就可以感受到为什么有人会伤心。。。
会耿耿于怀。。。

我在大学学会的东西:
1。 最好靠自己。。。靠别人会被讲的。。。尤其朋友。。。
2。 要会玩手段。。。不然就输了。。。
3。 要想开点。。。人家没有叫我们出,我们自己出。。。反正有的是车。。。有的是钱。。。只是没有了你们!!!可是我还 有大家!!!
4。 遇到不开心。。。回家就是了。。。那里朋友多的是。。。还有爱我的家人。。。
5。 不要相信雨过天晴。。。都是假的。。。
6。 要变得现实点。。。
7。 无聊的人多的是。。。就是爱玩小孩子的游戏。。。几时会长大呢??
8。 不要为不值得的东西而伤心。。。
9。 不要相信所有人的话,尤其曾经说过会做的东西。。。信自己比较好。。。
10。continue to be lan c....hao lian 下去。。。

你们令我觉得。。。
这样的友情就算了吧。。。
要来也多余。。。帮助不大。。。甚至可以说没有什么要你们帮!!
可是希望有天的你们会感受到这样的东西。。。
那时候的你们才会懂。。。
为什么有人会为了这些事而伤心很久。。。
会放不开。。。

谢谢你们令我学到了这些。。。
要感谢你们咯。。。
让我变成了一个比之前更冷血的人。。。更毒的人。。。
让我不要做中间人。。。为你们说好话。。。
让我看清楚你们了。。。
原来你也是这样的。。。
本来对你抱着一线希望。。。能改变状况。。。还是算了。。。现在连朋友我都不想和你称上了。。。
对你们死心了。。。
本来OK,现在KO。。。

*请顾顾别人的感受。。。不是只有你们有父母生的。。。
他也有。。。她也有。。。

如果看到这个的,不要伤心。。。因为我根本就是这样无情的。。。
根本有时候我会怕了我自己的无情。。。自己的固执。。。
还有事情不是一两天的。。。是累计下来的。。。
我相信我们都不会见面了。。。
所以是朋友还是不是,根本不重要。。
种种的回忆,开始删除了。。。
是开心的,还是伤心的,从这一秒起,就没有了。。。
也许一样也不会留。。。尤其是有过的回忆,发生过的事。。。
早就忘了。。。
一个在kl生活的我。。。
一些不同地方的你们。。。
就像水和油一样。。。会有不同观点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