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April 24, 2010

纯纯的。。。

初恋红豆冰。。。
很棒的一套戏。。。
很喜欢在戏里形容友情的。。。
纯纯的。。。

友情。。。说要生气,真的做到吗??
是真的做不到的。。。
因为友情不是这么容易放下的。。。

执著的我,每次每次都会跟着自己想要做的东西。。。
过后会不会后悔,我也不懂。。。
也许会,也许不会。。。
哈哈。。。

让我想起了以前很多的朋友。。。
一起玩的,长大的。。。
现在已经没有联络了。。
可惜会有咯。。。可是至少我们有曾经的回忆。。。
这样已经够了吧!!!

朋友不联络,不代表不记得彼此的。。。
也许忙碌得我们。。。已经代替了之间的友情。。。
只要有一方主动。。。就会有联络了。。。

珍惜所有的你们。。。
我们之间的友情。。。
也许没有话题了,可是我们还是朋友。。。
除非我们彼此都不想当朋友了。。。

朋友们。。。
我是个难搞的人。。。谢谢你们的忍让咯。。。
如果当我主动了,得到的是冷冷的反应。。。
我会先放弃之间的友情。。。
因为我不喜欢这样的勉强。。。
我们不会真心做朋友的。。。
哈哈。。。

不闻不问,不代表什么都不懂。。。
不讲不代表不想给你们知道。。。
只是我喜欢自己的东西,自己做。。。
就是这么简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