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July 14, 2009

真的很累。。。放手吧!!!

這幾天晚上都睡不好。。
不懂為什么會這樣。。。。
學業的問題還是活動的問題??
我還沒有找到答案!!!

最近脾氣真的有點不好,也很容易發脾氣。。。
很多東西需要想!!!
我可能真的沒有顧到他的感受吧。。。
或許我認為他是了解我的。。。
可是應該不是咯!!!

他會不滿我做的事,相同的,我也會不滿他給我的反應。。。
真的很累。。。
他的反應是我最不能頂的東西。。。。
不懂為什么他每次都會這樣。。。。

最近連街也不想去。。。
媽媽還是會念我這樣不好,那樣不好。。。
其實什么才是好呢???
怎樣做才是好呢。。。

種種的事情令我很想找人分享。。。
可是我卻越來越不相信我身邊的人,我感覺會被出賣!!
想起了一個他,一個會跟我分享的他。。。
在JOHOR的他幾時得空聽我的心里話呢??
原來他比我更加忙。。。
更加有心事!!!

我們都是人。。。每天都要演戲,是為了誰呢??
為了自己??還是為了身邊的人呢???
要假裝真的很難。。。
要天天開心也很難。。。。

想哭就哭吧!!!
忍住眼淚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在回到大學之前,我已經有心想要放棄了。。。
我也不懂為什么會這樣。。。可能是你給我的反應吧!!!
拖拖拉拉真的很煩,也很累。。。
你會累,我也會。。。
我甚至有時都不想和你講話。。。
其實是不懂可以說些什么。。。。
冷漠或許是最好的。。。。
沉默或許是會好過點。。。。。

不用為我做任何事了。。。
真的不用了!!!
還有謝謝你所有的一切。。。一切。。。
我自己會解決我的問題,我也知道你自己也有你的煩惱!!!
其實我有想過想跟你講的,可是還是算了。。。
就讓它過去吧。。。。
讓一切回到原點。。。。。

明天會更好。。。
你要找到你的幸福咯。。。
我也會往我要走的那個方向前進。。。。

開心是我要的。。。。
就讓傷心藏起來吧!!!

。。。。珊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