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July 15, 2009

對不起,是我想說的!!!

想跟身邊的朋友說對不起。。。
讓你們擔心了!!
我只是有點沒心情而已。。。
所以不想出街!!!

我不想我的心情影響到你們,所以我才不要出去。。。
就這樣簡單,不要想太多。。。

原來環境真的會改變一個人。。。
我真的很想幫你的。。。可是我自己都很多事情要解決。。。
幫你,我自己會辛苦
不幫你,看到你我會辛苦
要怎樣做呢??

“責任”這兩個字有點負擔。。。
幾時的你會把這兩個字給丟掉呢???
每次問你,你都說你沒有事。。。你當我的眼睛盲了啊??

為什么男生都不愛將自己的東西跟人分享呢???
不要逞強,可以嗎??
我們看到你都覺得累了。。。。

對不起,昨天的我有點任性。。。
今天的我又有點沒心情。。。
對于你們問的問題。。。我不回答!!
因為我自己都沒有答案。。。
就這么簡單!!!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