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uly 19, 2009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我要的只不過是關心。。。。
你知道嗎。。。我不想要你的冷漠。。。。

你知道嗎???


為什么你會不知道呢??

可能你認為我是在發脾氣。。。

無理取鬧。。


或許你也可能在放棄的階段了!!!

答應過的事沒有做到。。。

講過的話都是美麗的誤會。。。


你說你有關心我。。。

我真的感覺不到!!!

你說你有對我好。。。

我要的好是什么,你懂嗎??

你說你在乎我。。。

是真心的嗎??


在你的身上我找不到安全感。。。

所以我會從你給我的反應找答案。。。

你的反應令我失望和傷心。。。


為什么當我對你所做的事感動時,你把東西都收回了。。。
時間能改變一切,包括你和我。。


如果那天的你有再問我為什么的話。。。我會告訴你,我感覺到你的好了,會對你很好很好。。。

可是你卻以冷漠來回應我。。。這等于我的心也跟著冷漠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