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July 21, 2009

勇氣。。。

我們需要勇氣去做任何事情。。。
一旦沒有勇氣,什么都沒有了。。。

你沒有勇氣告訴我想和我在一起,那等于我也放棄了這一切!!!
我不會勉強,也不會去挽留。。。
朋友告訴我,有些東西是需要爭取的,不然就會覺得可惜,后悔。。。

我應該不會吧!!
可能從頭到尾我都沒有真真付出,因為我怕受傷。。。
找你談是因為我要知道答案。。。
我不想拖拖拉拉的感覺!!

就讓一切都順其自然吧!!!
有緣分的話我們會在一起的。。。

等待是痛苦的。。。我不會再期待你給我的東西!!
我會尋找我要的那片天空!!

不要忘記,當你找到值得你愛的人時,要拿出勇氣向他/她說。。。
愛情是雙方面的。。。不是默默付出,還是獨自承受就是為你愛的人好。。。
在愛情里也沒有對還是錯。。。

遇到真愛就不要輕易說離開,要記得抓緊愛情,而不是抓傷彼此的感情。。。。

我們終有一天會找到我們想要的東西。。。
希望你能走出你的框框吧!!
不要在傷心和痛苦了。。。。

2 comments:

雨银 said...

sweetie...
take k ya...
u stil hav us..
d big family here beside u....

shan2 said...

ya...
i noe...
feel touching becuz of u all!!

i love u a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