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July 15, 2009

就是這樣的。。。。

昨天真的很沒有心情。。。
真的連眼淚也想掉了!!
奇怪的是我不懂為了什么事。。。

拿起電話,sms了他。。。
沒想到他會給我令我不可思議的答案。。。
他真的成熟了,想法不同了。。。
我在懷疑他是我認識的那個人嗎??

你給我的答案是一種我說不出的感覺。。。。
是我太幼稚,還是你已經不同了。。。
其實我怕你的改變,我不懂要怎樣面對你,要從新認識你嗎??我問我自己。。。

你告訴我人要學會放下。。。
一旦放下就不要回頭看!!!
但有多少個人能做到呢??
又有多少個人可以放下呢??
放下時會痛苦嗎??

真的有點想見你。。。想和你講話。。。
想你聆聽我的心事。。。

幾時的我會長大??
會不哭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