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July 22, 2009

學會不要問為什么。。。

為什么??
為什么??
為什么??

我們終愛問為什么??
原來問這個問題是要人解釋。。。
要人去找借口給自己!!

今天的我很開心。。。因為上了一堂寶貴的課。。。
我學了很多,也領悟了很多。。。
我會學會不問為什么了。。
你們也不要問我為什么。。。

Please dun ask "WHY"....

朋友們,你們真的很貼心。。。讓我感動!!!
原來我身邊有這么關心我的人!!
我選擇相信你們!!!

做朋友的,拿真心對待每個朋友就夠了!!!
一個短信,一通電話,就已經夠了!!
我很愛你們咯!!

。。。。友情萬歲。。。。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