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uly 18, 2009

谁能了解我???

有人問我為什我最近寫的blog都是難過的
因為我開心的天使不見了。。。
藏去哪里呢???

心情还是一样的糟糕。。。

问题出现在我自己都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到底在烦什么我都不懂!!!

昨天和你们谈天,让我觉得你们是最好的。。。
了解真的有这么难吗??

感觉怪怪的。。可以说不同了!!
在变了。。。
他们说我会令你伤心。。也许吧。。。

我要的东西其实很简单。。
就是关心。。。
我不需要你为我买礼物,为我提东西。。。
我只要关心!!!
在我伤心的时候,会安慰我。。
在我开心的时候,我们一起开心。。
就是这样简单!!

渐渐的,我感觉到你的冷漠。。。。

我要做的东西真的很多。。多到我有点怕。。。
真的想有人在身边帮我分担。。
可是我找不到了!!!

曾经的你真的有令我感动過。。。
真的有!!
可是现在全都不懂在那里了....

我真的很不喜歡等待。。。
可能是我的急性個的關系吧!!!
請不要向我道歉。。。
也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

學習了解身邊的人吧。。。
不要用自己的角度看東西。。。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
不是每個方式都能用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