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October 4, 2009

應不應該???我也不懂了。。。。

還有一個月就是我的21歲生日。。。
從來都沒發生的事竟然會發生在我的身上。。。
一時反應不來。。。
不停告訴自己要成熟點。。。
活了20年又11個月。。。
發夢都沒想過我會遇到這個問題。。。
是被人忘記的那個。。。

從來我交的朋友都不會這樣。。。是從來。。。
我終于懂了為什么上次的你會這么生氣。。。原來這種感受真的很不好。。。
人終要學會長大。。。
也要學會被傷害。。。
這就是所謂的人生。。。

謝謝那些要關心我的人。。。
現在的我真的不懂要用什么方式來看待你們。。。
朋友分很多種。。。
你們是那種呢???

也許現在的我真的不想談。。。
情緒上還沒整理好。。。。
心情上也要去適應。。。

對。。。大家也許會認為我不介意。。。
可是當中有多少個人是跟我很要好的...
難道你們都不懂嗎???
現在誰跟我要好了呢???
連我自己也不懂了。。。

曾經告訴過人我不允許友情中被出賣。。。。
我會變成狠角色。。。
相同的。。。我遇到了另外一個我需要時間去接受的。。。

這次我給予的反應是真的很大。。。
當做一件事時,后果不只會傷害一個人。。。
也許會傷害到別人的。。。
大家只顧她懂了會怎樣。。。
那么有為我和老爸想想嗎??
我們懂了會怎樣。。。

發生了就是發生了。。。
要如何才能放下呢??我問了自己很多次。。。
老爸叫我不要想太多。。。
可是你是用了幾久才像今天的你呢????
什么都不介意呢???

失望也有。。。傷心也有。。。看開也有。。。
都有。。。

也許我把我的看法都放進去了。。。
原來希望越大,帶來的失望會更大。。。

我懂你們很難做人。。。可是我真的一時間很難接受。。。。
當大家在開心時,當時的她是自己一個人在房間。。。
當時的我是被蒙在鼓里的那個。。。
難道一封簡訊這么貴嗎??
難道通知真的這么難嗎??
有沒有想過如果我知道到了,可以到房間去陪她。。。。
至少她不是一個人。。。
如果你們是她,你們會怎樣呢??
你們是我又會怎樣呢??

最傻的是我們還想起不要別人擔心。。。。
打了一通不應該打的電話。。。

我也許真的需要點時間催眠自己不去介意。。。
因為這次的我真的很介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