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October 6, 2009

時間,是我要的,也是你要的,也是他要的,也是你們要的。。。

談了很久。。。
我可以說的是我要時間。。。
去接受。。。

也許慧婷說的沒有錯。。。
我對你們希望太大了,所以會這么失望。。。
聽了她講,我對你們還是有那種失望。。。
可是比之前少了。。。
謝謝你讓我知道了一些東西。。。
謝謝你的用心。。。

有誤會也好。。。
有沖動也好。。。
你們還是沒有做到的。。。是行動。。。

對于我來說,彼此的溝通和信任是很重要的。。。
一旦友情之間沒有了這些。。。是很難走下去的。。。

從生氣到傷心到失望。。。
要接受的變化很大。。。
瞬時間的我還不能適應。。。
哭過無數次。。。是因為我真的很介意。。。
你們忽略了我的感受。。。老爸的感受。。。
也許當下的你們是在想怎樣去解決當時所存在的問題。。。
可是。。。。。。。。。

對不起如果我做了些不應該的事。。。
請不要難過。。。
現在的我真的有點難像以前那樣。。。

我認同大家都會為這件事而感到傷心。。。
感到受傷。。。
可是我真的不懂能怎樣,因為我的傷害不會少過你們。。。。。

朋友們。。。。
給點時間我吧!!!
讓我找回那種感覺。。。

瞬時間,真的把你們的好,我們之間的感動,都給忘了。。。
這件事帶來的傷害真的很大。。。
連我自己也不懂要怎樣了。。。

我們還會像以前嗎???
還會嗎???

老爸,不要這樣。。。
不想看到你這樣。。。
我懂你很傷心,不要硬撐你沒有事。。。
關心,友情對你來說也很重要。。。
我都懂。。。希望能給予你關心。。。。
大不了就一起哭。。。哈哈!!!
你還有我們陪你。。。
相信我。。。

陸宇盈。。。
看到你這樣,我不懂要做些什么了。。。。
只希望你能找回以前的你。。。
你可以的。。。
我也可以。。
都可以。。。

時間。。。。我們彼此都需要。。。。

對不起,令你們難過了。。。。
真的對不起。。。。

2 comments:

雨银 said...

sweetie..
stay tough..
stay strong k?
time is d best medicine..
n i'm on my way.
.on my journey..
digging hard..
trying hard..
to find myself..
u get bac d optimistic Loke Jee Yeng...

shan2 said...

dear...
i will de...
jz need some time only...
u too...
i noe u trying hard...
but i believe u can make it de...

waiting 4 the day co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