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October 2, 2009

看開???執著???友情其實什么都不是了。。。

要看開??還是執著呢???
幾時的我們變成這樣了。。。
不是一gang的嗎??
還是只是習慣在一gang呢???

也許你們會認為我想太多。。。比較敏感。。。
可是人的性格是很難改的。。。
是感覺到就是感覺到了。。。

昨天心情不是那么好。。。
發生了的事情就應該找方法解決,而不是認為會沒有事情。。。
一旦沒去解決,那個問題就一直存在。。。
直到一天會爆發的。。。

我能做的就是關心我覺得要關心的人。。。
做我覺得要做的東西。。。
其他的,請你們自己看著辦吧。。。

不要一直問我到底發生什么事,我不會答的,也不想回答。。。
也許這次真的要看開了,不要再執著了。。。
因為真的沒有人會去理會。。。

大家都長大了,沒有說沒有誰會不能,沒有誰會活不到。。。。
我們都各自玩各自的。。。有誰會真真關心身邊的人呢??
也許偽裝自己是好的。。。

和老爸談電話,令我覺得也許友情這回事真的是要開看點。。。
他告訴我如果要友情長久,就不應該介意,不應該牽涉錢。。。
那么有多少個人會不介意呢??
有多少個人會當沒一會事呢??
如果是這樣,那不是友情了,那等于什么也不是了。。。。

ah ma,這幾天的你對我說的話令我覺得也許真的真的找不到我要的那些友情。。。。
少雄,謝謝你給回我那種剛剛進大學的感覺。。。認識你這么久,都不懂你會玩到這么瘋。。。
哈哈哈哈。。。。

當發生不開心的事時,其實我們的身邊會有多少個朋友在挺呢???在關心呢???

我幸運的是有你們的關心。。。有你們問我發生了什么事。。。
有你說always on my mind...
有你問我什么事。。。有你的關心。。。

可是有多少個人會那么幸運呢???

0 comments: